close

 

 

2018/07/28  (六)11:30

with family dad mom bro&sis

上善若水海鮮鍋物

—————————————————————

我就住在附近走路不到5分鐘!!!!

常常經過 每次都看到滿滿的人

經過時總是有濃濃的海鮮味

觀望超久 終於來了~

 

7月~老爸的生日餐

一家5人用餐去~

 

記得一定要定位!!!!
不然會等超久~

 

大門口進來(很多打卡標題小物)  拍照區

  

 

用餐區域~位置不是特別多

記得一定要先訂位

   

 

開放式~ 飲料區及醬料區 
還有洗手區(畢竟海鮮有殼啊!) & 廁所

  

 

今天的重頭戲@@  哇哇哇哇哇

我們點了2套(殊不知超級飽~)

大龍王雙人套餐(1999元)

包含以下的 大龍王盤x1 + (菜盤+蛋)x2 + 主食5選1(白飯)X2

+(台灣雞腿、梅花豬、培根豬、雪花牛、培根牛、嫩肩牛、雪花牛)選2

 

   

海量級的白蝦+天使蝦+蛤蜊+龍蝦組合   

非常新鮮!好像來到漁港一樣~

 

~~~~~MENU~~~~~

  

 

 

 

照片我轉不過來(哈哈哈哈哈

湯頭有4種

黃金柴魚昆布

日式味噌

東北酸白菜(加價30元)

川味麻辣(加價30元)

 

店內的用餐須知~

*所有鍋類均附一份蔬菜盤、主食及甜點 只有飲料免費自取

*蔬菜盤可換成肉類(梅花豬、培根豬、培根牛選一)

*主食五選一(白飯、冬粉、王子麵、烏龍麵、手工意麵)

*菜盤均附一顆水洗蛋,不建議生食或加入醬料

*每人低消150元(120cm內孩童、70歲以上長輩不在此限制,
一人需點1份套餐,如未點到1份套餐,須酌收150元,可單點折抵)

*酌收10%清潔費,用餐時間1.5小時

*如一人須2種湯頭,酌收30元

 

 

  肉鍋~

   

  

 

    海鮮鍋~

   

  

  

  

   

 

  單點區

 

   

 

  2人一鍋~(不同口味採鴛鴦鍋的形式)

  昆布+味噌鍋

 

  蔬菜盤~

   

 

   嗚嗚嗚嗚嗚

  我對海鮮過敏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鍋

  美國和州牛套餐(589)以下照片是一份套餐

  

 

 

  以下為肉區清晰照(哈哈哈哈)

  5人總共點了 大龍王X2+美國和州牛套餐

 所以會有肉類七選二X2+ 1   盤肉              

(硬要對齊)

 

   

 

   

  

 

  大龍王套餐的家人們看我可憐

  把肉盤全部都給我吃( 

  其實是他們光是大龍王盤就已經吃不下了

  飽到晚餐不必吃了~

  我的獨享鍋!(完全不能吃甲殼類

  連手碰到甲殼類手都會開始癢)

  

  

 

  看看那2隻龍蝦

  超級新鮮!!!!!!!!!!!

 

   

 

   

甜點(仙草蜜和雪糕二選一)  

 

  

還有打卡&當月壽星活動

直接送肉盤!!!!!!!(超級阿莎力)

平日中午來吃更划算

肉類直接大份量升級!!!!

(讓你飽到不能再飽)

  

以下為我們今日用餐的明細(絕不是業配@@誰要找我葉配哈哈哈小妹

  

硬要再放一次大龍王套餐(有沒有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沒錯蛤蜊一上桌就被我丟入我的鍋裡了,是這盤我唯一能吃的當然要立馬下手為強哈哈)

 

 

店家:上善若水-海鮮鍋物

地址:桃園市桃園去大興西路二段181號

電話:03-3020932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日

11:30-14:30(六日11:00開始

中間休息

17:30-22:30

arrow
arrow

    愛"踏青" 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