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23 17:00

臨時跟我的好吃友 小舅媽約

平日下午三點多立馬預約 

畢竟桃園藝文特區是美食戰區

每到用餐時間各家店一定大排長龍

不到5點我們就到了 現場只有一桌(一人已經吃好準備離開)

我們一共有8大1小baby (三家人

做最後面大桌高腳椅(香港叮叮車的樣子

 

座位不是很多 幸好我們提早到了

而5:20左右現場剩我們

畢竟我們有小baby怕吵到別人

平日真的有差 5點左右晚餐時間只有我們

 

  餐廳外觀 

  (位於同安國小校門的巷子裡

 

 

  餐廳內部

  

  

 

  餐廳每桌桌上都有menu (一目瞭然

  還有限定版 (就必須問服務生囉!

  

 

  除了桌上的menu外 

  還有書本式menu

  增加了很多圖(圖文並茂

  可以了解食物的面貌(比較仔細

   

 

  

  

   

 

  絲襪奶茶  評價OOO

  後面那杯是七檸賓   評價OOOO

 (還有一瓶七喜自己倒入調勻  )

  

 

  花菇雞湯  評價OOO

  

 

  法蘭西多士   評價OOOOO   

  (法式吐司內夾花生醬
  外層有塗奶油+糖漿)      好吃

 

 

  黃金流沙包  評價OOOO

  (很燙!!!絕對不能一口塞  我被燙到  

  

 

  酥皮蛋塔   評價OOO
  (我還是比較愛K牌  

  

 

  金牌豬扒包 評價O
  (覺得普普通通 沒有到驚艷的感覺   

   

 

  鮮蝦腐皮捲
  (我對蝦過敏所以就沒有評價囉!   

  

 

  三絲炸春捲   評價OOO
  (外面炸的酥 口味不錯~    

  

 

  鮮由菠蘿油   評價OOO
  (也覺得普通

  寫到這ㄦ 突然覺得我好挑!!!   

  

 

  鮮蝦魚翅餃    評價OOO
  (味道很好~我把蝦都挑掉了!  

  

 

  上海小湯包   評價XXXX
  (XX  機器湯包不要點     

  

 

  蟹黃燒賣皇  評價OO
  (好吃    手殘晃到忙著吃!!!!!很多都沒拍到 

  

 

  鮮竹絲蝦餃
  (又是蝦!!!我不能吃懶得挑  

  

 

  黃金流沙球       評價OO

  

 

  糯米珍珠丸   評價OO
  (很一般   

  

 

  珍珠荷葉雞  評價OOOO
  (荷葉味道很香  

  

 

  我們三家人分開點
  一共點了 三張單

    這張是我家三人份 
   人均消400元

  我們都沒有點主食
  都點一些小點 嘗試
  (東點點西點點超飽

  

  因為剛開始只有我們這桌

  上菜很快 服務很好很喜歡

  等我們吃好出來幾乎坐滿了~

 

  裝潢做的很復古~很有味道

  若穿個旗袍在這兒吃

  就好像回到老時代一樣

  哪天看到有人穿著旗袍

  在這兒聚會我也不意外


  桃園區算是好吃的茶餐廳

  銅板美食+10%服務費

 

  美生餐室藝文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36號

  電話: 03-3252667

  營業時間:12:00-21:30(週二公休

  有付費停車位

  (葛理法地下室30/小時店家斜對面

  門口可停機車

 

 

arrow
arrow

    愛"踏青" 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